close

  旭陽初上,陽光冉冉灑落大地,隨著吵人的敲門聲一同提醒希利艾早晨的到來;而在早晨的時段就能如此精力充沛的人在他想來也只有他了。
  勾起一抹苦笑,他握住了門把,才剛把鎖轉開,整個門卻瞬間被開到一百八十度的最大弧度。
  「哥哥,要不要一起去餵鳥?」阿萊諾左右各拿了一小袋的小米,獻寶似的高舉到希利艾的眼前。看著被摧殘不輕的大門加上他直接用身體擋住他關門的動作,大有一副不去的話就用暴力把他拖出門意味。
  可希利艾一想到廣場上那一隻隻翅膀已形同虛設的肥鳥,才想要回去在小米內加點瀉藥,但抬頭對上阿萊諾毫不隱瞞的渴望眼神,到嘴邊的話成了讓肥鳥註定不能飛的悲劇。
  「那我們走吧。」那些鳥兒瘦下來的話阿萊諾會傷心的吧。


  「你不會覺得這些鳥已經過胖了嗎?」如果前幾個月還是中年男子展現的中廣身材,那現在就是歐吉桑身上掛著過大的啤酒肚。餵鳥當成休閒運動偶爾為之固然很好,但太過頭苦的就是體太過度豐腴的鳥兒了。
  「白白胖胖的很可愛啊!」絲毫察覺不到希利艾百迴千轉的心思,阿萊諾很歡樂的打開了綁縛住米袋的束帶,連灑了好幾把的小米;遲鈍的沒發覺話裏頭隱含著勸導,一點也不覺得在餵下去有什麼不妥。
  地上肥嘟嘟的胖鳥笨重地蹦蹦跳跳的跳到阿萊諾腳邊,不怕生的就在他腳邊愉快地吃起讓牠們肥胖的主要來源。
  「都不怕生耶。」阿萊諾蹲下身來戳起鳥兒的頭。
  因為你來餵太多次了。對此不再發表任何挽救肥鳥身材的話題,比起牠們的身材更重要的是阿萊諾的快樂。
  默默的在心裡嘆氣的希利艾還是只能牽起一抹苦笑縱容著阿萊諾的任性。

  注視著因滿足而飛揚的眼角,希利艾著迷的靜靜看著,嘴角也讓此時溫馨而愉悅的氣氛感染開來,始終無奈的苦笑總算露了點真心。
  不能再奢求更多了,還能跟阿萊諾如此相處,已經是他始料未及的、也不能再得寸進尺的地步;自紅月之後,他便不帶任何期待,如今居然能夠正大光明的待在他身邊、能夠這樣注視著他的笑容就足夠了。
  他很清楚埋藏於心中的情感開始有了變質,在時間的潛移默化、在思念成疾的望眼欲穿。無法否認亦無法面對,好想學他像餵鳥一般,多想把他餵養的肥肥的,再也無法飛離自己身邊。
  但他還能陪伴他多久時間?
  有些事情,等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阿萊諾,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現在他想知道的不是永遠,雖然很想就這麼一直看著你。

 

作家的話:久違了!
暑假連六日整個都在打工,開學搬來宿舍,現在才有空打文XD

重生是美少年夢工場3的續作,不過我沒玩過1、2就是了= =
劇情很龐大可以慢慢玩,像我比較懶就直接跟朋友拿他的破解檔。(雖然他也還沒給我)

最後就是啊!我要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冷門控!
作家的話還真方便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