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

 

  「小桐,怎麼今天這麼冷淡?」凝碎手還勾著小梧桐的陰莖,以此番姿態問道,只讓那人更加羞窘。

  「今天不行……」一反往日傲嬌的型態,今日的梧桐倒是害羞了幾分。但如此模樣才勾起了凝碎的興趣,他平時不過只是喜歡看小貓生氣炸毛的模樣才那麼愛逗他的。

  「怎樣不行呢?是我不行,還是你下面不行?」加快手中摩擦的速度,增劇的快感讓難得害羞的梧桐不小心嬌吟出聲。

  「倒也不是不行嘛!」磨蹭著小梧桐的分身直至精液射出,凝碎沾染了些白液準備當作潤滑劑探入身後幽谷,要他菊花為他凝碎綻放,小梧桐警覺的五步當三步的退開,過程還順道踢了凝碎一腳,導致目前一人在床頭一人床尾的情景。

  「我們睡覺了,好不好?」小梧桐可憐兮兮的姿態差點讓凝碎把持不住陣腳,只差一步就淪陷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下。還好他夠理智,絕對不會錯過好玩的事物,這也才讓他在懸崖邊及時踩煞車,否則就錯過了這次的大好機會。

  「可是我們才做到一半,我可還沒爽到啊……」

  「不然……我幫你。」

  聞言,凝碎玩味的笑出聲。到底有什麼內幕呢?真是讓他好生期待。

 

 

  「在吸進去一點。」

  此時,梧桐正兌現他的諾言,低著頭幫凝碎「咬」(原本應該消音的),極少享受到這等服務的凝碎也為愛人不怎麼純熟的技巧爽得仰頭喘息。

  巨大的陽具在口腔內不停跳動著,這是男人要射精的前兆。

  卻在此刻,凝碎拔出被滋潤而茁壯的兇器,轉眼間就要往小梧桐的另一個洞插去,雖然口腔被插得飄飄然的,卻還是眼明手快、及時擋住凝碎的侵襲。

  「……小桐。」

  「不行,絕對不行!」

  「難道你不愛我了嗎?」平常高傲在上的凝碎忽然露出這種泫然欲泣的表情,小梧桐的心啊整個都揪了起來,眉頭也皺得緊緊的。殊不知,這不過是凝碎耍的一點小小手段罷了!被矇著的梧桐卻決定說出真相。

  「因為……因為我……」

  遲疑的態度、不同以往吞吞吐吐的模樣,讓原本在心底偷笑的凝碎也感受到一丁點嚴肅。

 

 

「因為我這幾天便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