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

 

  滿城風雨,煙花之下,看破紅塵是誰?留戀凡間又是誰?也許這一生,我不會懂得如何掙脫緊緊束縛的枷鎖,也不明白,讓你留戀往返的人間有何樂趣,我只能在這裡爲你等待,戴著一身枷鎖爲你等待。

  「靜華,你要出去?」茶桌前的白髮銀眸男子,拄著橡木做的拐杖,熟門熟路的繞過桌子來到自家弟弟旁邊。

  「嗯,我今晚就回來,別擔心!」知道哥哥雙眼失明,不避諱的扯出哀傷而無奈的笑容,在哥哥的背部輕柔的拍了拍,別有深意的看了哥哥一眼,「我走了,自己小心。」

  沒回應,是男子一貫的回應,靜華也不以為意的邁開腳步,漸行漸遠,自然也沒聽到男子微弱的歎息聲。

 

 

  「水月,靜華又出去了?」男人在靜華出去後不久,也沒敲門的就自動走進水月的家中。

  「讓人叫去了……」水月沒對男人不禮貌的行為斥喝,想必兩人也不是認識一兩天的交情,「要是我當時沒簽下契約就好了,靜華也不必在十六歲這樣的年紀就受盡苦頭。」

  男人從後環抱住水月的頸部,安慰他:「那不是你的錯,你也是不得已的。」

  「……恩。」

  男人吻住水月優美的鎖骨,不時的啃咬也讓他的脖子多了艷麗的紅點,手在往下探去,隔著布料裹住水月的下身,上上下下的套弄著。

  「別這樣,靜華晚上就會回來的。」水月軟軟的抗拒著,但雙眼失明的人有怎麼比得過一個色慾當頭的成年男人?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條件?難道你忘了你現在住的屋子是誰給的?是我。」男人脫去水月的衣服,「你還當你弟弟賣身能賺多少錢?」

  聞言,水月也不抵抗了!呆在原地任著男人宰割。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別讓靜華發現就是……水月暗自苦笑。但水月不知道的是,這些日子以來與男人的性交易,早就讓脖子上的吻痕洩漏了!只有水月還以為自己保密得很好。

  男人吹了個響哨,三五個男人推門而入,瞬間擠滿了狹小的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