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伸出爪子,在眼前這棵大樹上又劃了一痕。

  代表又過了一天,我細數上面的爪痕,有十五痕,過了半個月了!

 

 

  「沐晨。」我看見了久違的沐晨,從那天我就沒見到他了!一直無法向他道謝。

  他向我燦爛一笑,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笑。

  在他救我出來的那一天,他也沒笑。

  「好久不見。」我困窘的站在那,過了好一回,才突然回神跟他打招呼。

  他向我點頭,這算是他打招呼的方式吧!

 

 

  我伸手把身上的紅色外袍脫下,「謝謝你。」

  他搖搖頭,是說「不會」吧!接過紅色外袍,旋式的又披回我身上。

  也是,我身上除了那件外袍,其他都是破破爛爛的。

  我看著他一身的紅。

  「紅色不適合你。」太艷麗了!

  聽了我這番話,他笑容再度加深。

  別笑,真的太艷麗了!

 

 

  他把我拉近他的懷裡,親吻我的額頭,我也沒反抗,撒嬌似的回蹭他的胸膛。

  抱起我走到山崖邊坐著,「弦月,十五。」

  「是啊!你是來陪我的嗎?」

  他沒回話,我就當他是默認了!這樣一廂情願的我,回抱住他的腰。

 

 

  晚上的月亮,好圓好圓。

  我有點被迷惑的站起身來,沐晨也沒阻止我的起身,靜靜的看著我。

  「誰在說話?」

  是誰在呼喚我?

  是你嗎?月亮,那美麗的紅色月圓?

 

 

  牙齒逐漸變長,長出一支尾巴,頭上多了兩支毛茸茸耳朵。

  第一次,我的腦袋這麼的清楚,看著我變身後的模樣。

  這就是他們把我關起來的理由嗎?

 

 

  但也持續不久,我的思緒一點一點的被剝奪。

  好累……

 

 

 

對不起大家!!就算拖這麼久,文章還是沒變好。(不過也沒人在等吧OTZ)

廣告:我和其他人一起辦的「趕稿聯盟」。http://www.wretch.cc/blog/ascmgpoive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